重要的new balance

現在,在機制方面,New Balance這是不完全清楚為什麼跑鞋用品和跑鞋用品因有這些好處,但肯定有一些機制可以解釋的效果。第一是它的抗氧化作用。我們知道,很多現代病,就像我說的,new balance 996特點是炎症和氧化損傷,因此,任何有抗氧化作用很可能幫助預防甚至逆轉一些現代疾病。跑鞋用品因的跑鞋用品是一種抗氧化劑,實際上,除了跑鞋用品還有茶多酚,這些化合物有抗氧化作用,我們知道跑鞋用品元件可以觸發抗氧化基因表達,甚至防止腸胃氧化損傷。
還有我之前提到的機制,其中一項研究證明了這一點,那就是跑鞋用品似乎抗炎。new balance 996如果它的抗氧化和抗炎,這兩件事就可以完全解釋跑鞋用品的好處因為炎症和氧化損傷的作用在現代慢性疾病。史蒂夫懷特:和在這一點上,克裡斯,它是安全的假設,因為抗氧化劑,我們不能單獨的跑鞋用品因和跑鞋用品嗎?new balance例如,如果我們比較服用毫克跑鞋用品因平板直和一杯毫克標準化的跑鞋用品,我們專門討論的好處跑鞋用品因可能會做的事情加上跑鞋用品中的抗氧化劑和其他化合物,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產品。物質,是的。是的,我是這樣認為的。就像我說的,跑鞋用品因也有抗氧化作用。
但肯定跑鞋用品因還不足以解釋得到的好處喝含跑鞋用品因的跑鞋用品,因為如你所說,史蒂夫,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物質,我們從食品協同的概念,知道你不能僅僅孤立一個化合物從食物和希望能夠理解複合的效果甚至因為化合物在食品一起出現時經常有協同關係,因此,他們可以在天然食物中產生影響,new balance我們也不會當你單獨隔離這些化合物和餵養它們。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概念。new balance我認為這是一個現代營養學研究真正需要學習的潮流,因為有很多這種隔離發生在試圖瞭解食品中營養物質和化合物的影響,我們不吃這些孤立的營養。我們已經討論過這許多顯示過去諸如柯林坎貝爾對酪蛋白的研究。

發表留言